精拔管与精轧管的主要区别

发布时间:2020-04-26

不锈钢管安全可靠、卫生环保、经济适用,管道的薄壁化以及新型可靠、简单方便的连接方法的开发成功,使其具有更多其它管材不可替代的优点,工程中的应用会越来越多,使用会越来越普及, 前景看好。由于不锈钢已具备建筑材料所要求的许多理想性能,它在金属中可以说是独一无二的,而其发展仍在继续。为使不锈钢在传统的应用中性能更好,一直在改进现有的类型,而且,为了满 足高级建筑应用的严格要求,正在开发新的不锈钢。由于生产效率不断提高,质量不断改进,不锈钢已成为建筑师们选择的最具有成本效益的材料之一。

不锈钢集性能、外观和使用特性于一身,所以不锈钢仍将是世界上最佳的建筑材料之一。

随着中国改革开放政策的实施,国民经济获得快速增长,城镇住宅、公共建筑和旅游设施大量兴建,对热水供应和生活用水供给提出了新的要求。特别是水质问题,人们越来越重视,要求也不断提 高。镀锌钢管这一常用管材因其易腐蚀性,在国家相关政策的影响下,将逐渐退出历史舞台,塑料管、复合管及铜管成了管道系统的常用管材。但在许多情况下,不锈钢管更有优越性,特别是壁厚 仅为0.6~1.2mm的薄壁不锈钢管在优质饮用水系统、热水系统及将安全、卫生放在首位的给水系统,具有安全可靠、卫生环保、经济适用等特点。已被国内外工程实践证明是给水系统综合性能最 好的、新型、节能和环保型的管材之一,也是一种很有竞争力的给水管材,必将对改善水质、提高人们生活水平发挥无可比拟的作用。

联系我们

固话:0411-85890308 / 0411-85890306 / 0411-85890305/ 0411-85890304

手机:13478561866

传真:0411-85890307

邮箱:1020889778@qq.com

地址:辽宁省大连市保税区亮甲店工业区亮源路1号

官方微信

版权所有:大连特来美不锈钢管有限公司  信息产业部ICP网站备案:辽ICP备20004779号-1   技术支持:新图闻科技